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添加时间:2023-05-19 10:06:14   浏览次数: 次    【    打印   关闭窗口

5月17日,山东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冰、院长孙玉萍等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访问。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我院党委书记董国义对王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情况。王淑芳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平台建设、师资引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同时也期待山东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能把好的教育经验、好的做法与我院分享。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访问为契机,不断加强两院之间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进步发展。

与会双方还就科研管理、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在今后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相关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王冰、孙玉萍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科研楼实验室。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郭健到学院调研   下一篇:我院在2023年河北大学篮球赛中再创佳绩!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