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在2023年河北大学篮球赛中再创佳绩!

添加时间:2023-05-10 11:37:10   浏览次数: 次    【    打印   关闭窗口

5月4日,2023年河北大学篮球赛冠军争夺战拉开帷幕,我院篮球队获得五四路校区第一名,再创佳绩!

在这场比赛中,面对客场作战及其他不利条件,我院队员不仅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和技巧,更展现强大的精神毅力。我们也见证了许多精彩的瞬间。有的球员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进攻和防守帮助球队,有的球员在比赛中不畏强敌、勇攀高峰,展现了自己的勇气和毅力。场边的同学不遗余力的呐喊给了球员很大的鼓励。这些瞬间,让我们感受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这场比赛注定在院篮球历史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江东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我们也有所期待,在未来的篮球比赛中,物院的队员们定会付出最大的努力,拿出最好的表现,取得更好的成绩。

比赛队员:

男篮:尉迟佳政、杨迪、袁旭阳、刘烁、孟卫冉、曲家辉、常家熔、段凌岳、贡浩从、张凯亮、朱浩宇、仇加俊、

女篮:韩叙平、陈江漪、刘艾霖、史卫彩、李想、马清竹、周雅宁、任洁、杜蕊



上一篇:山东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下一篇:学院赴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