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21-04-05 09:25:17   浏览次数: 次    【    打印   关闭窗口

3月30日,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工作要求。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董国义同志做动员讲话。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并制定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为成员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明确了学习内容,安排包括专题学习、党日活动、党史教育、实践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学习形式,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广泛发动群众,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到位、宣传到位、措施到位。

董国义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意义深远。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宣传引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以学院各方面工作出新出彩为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篇:我院获批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下一篇:我院获批2020年度1个国家级和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