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获批2020年度1个国家级和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添加时间:2021-03-09 15:25:02   浏览次数: 次    【    打印   关闭窗口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我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物理学专业获批“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目前,我院已经拥有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1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物理学、应用物理学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新能源材料与器件1个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教育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 


上一篇: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我院获批3项教育部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