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获批3项教育部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添加时间:2021-03-09 10:24:48   浏览次数: 次    【    打印   关闭窗口

日前,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3 号),我院共有3个项目获批,这是我院首次获得该项目立项。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落实《教育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 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3号)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而实施的项目,每年两批。

   获批项目:    

项目类型

公司名称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师资培训

北京至芯开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基于FPGA的师资培训

苏亚

师资培训

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工科背景下理工融合的光电专业师资培训

王颖

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北京独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通识教育和创新创业教学体系构建

田晓东

 

        


上一篇:我院获批2020年度1个国家级和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篇:我院在2021年全国光学与光学工程博士生学术联赛(华北赛区)上喜获佳绩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