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在2021年全国光学与光学工程博士生学术联赛(华北赛区)上喜获佳绩

添加时间:2021-03-02 09:41:18   浏览次数: 次    【    打印   关闭窗口

 近日,Light: Science & Applications联合国际著名科技创新与学术交流平台iCAN,面向全国光学、光学工程及其相关学科的在读博士生举办2021年全国光学与光学工程博士生学术联赛,此次赛事聚焦光学、光学工程及其相关领域前沿,突出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创新和应用性成果。
       本次大赛全国分为10个分赛区、三个赛段。2月28日华北赛区比赛在线上举行,来自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山西大学、河北大学等7所院校的31位博士生参加了比赛,我院2020级博士生裴逸菲同学获得二等奖并入围国赛选手名单,2019级博士生陶俊雷同学、2020级博士生武珈存同学获得优秀奖,河北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此次我院在博士生学术交流中取得的佳绩充分体现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水平。

 

    


上一篇:我院获批3项教育部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下一篇:我院在河北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