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在河北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添加时间:2021-01-22 16:48:45   浏览次数: 次    【    打印   关闭窗口

 2020年12月26日至27日,我校举办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比赛。综合网络评审和现场比赛成绩,我院教师获得个人(团队)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教学活动创新奖2项,教学设计创新奖1项,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教育部首次发文组织的教学竞赛,也是教育部“三评一赛”中唯一高校教师参加的国家级赛事,分校赛、省赛和国赛三个阶段。大赛设正高组、副高组和中级及以下三个组别,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旨在“落实以本为本,推动教授上讲台,推进智慧教育,强化学习共同体、引导分类发展”。

获奖情况:
一等奖
      正高组 丁文革(团队成员:韩育宏 王淑芳 刘富成)
      副高组 武利平(团队成员:王鹏)
三等奖
     副高组 张素恒(团队成员:王颖 冯亭)
教学活动创新奖
     正高组 丁文革(团队成员:韩育宏 王淑芳 刘富成)
     副高组 武利平(团队成员:王鹏)
教学设计创新奖
     副高组 武利平(团队成员:王鹏)
优秀组织奖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上一篇:我院在2021年全国光学与光学工程博士生学术联赛(华北赛区)上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教师李晓莉获评河北大学教学名师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