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获批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添加时间:2021-04-07 16:36:04   浏览次数: 次    【    打印   关闭窗口

日前,根据河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2021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名单的通知》(冀教高函〔2021〕12号),全省共确定立项项目710项,我院教师李玲主持的“科研反哺教学协同驱动创新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获批立项。
      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旨在促进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加强教学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年来,我院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鼓励教师进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已经连续三年获批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上一篇:我院2门课程认定为校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下一篇: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