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21光伏前沿科学技术研讨会

添加时间:2021-04-23 11:28:56   浏览次数: 次    【    打印   关闭窗口

 4月18日,光伏技术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举行 2021光伏前沿科学技术研讨会。研讨会由中心首席科学家宋登元教授和我院院长王淑芳教授共同主持,我院相关领域教师、研究生和英利集团技术骨干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邀请到中科院化学所研究员李永舫院士、南开大学赵颖教授、中科院电工所王文静研究员、天合光能光伏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冯志强博士、中科院物理所孟庆波研究员、华中科技大学韩宏伟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刘生忠教授、暨南大学麦耀华教授、中科院半导体所游经碧研究员等光伏领域著名专家学者参会。各位专家分别围绕聚合物太阳能电池、晶硅太阳能电池、薄膜太阳能电池、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等领域的最新进展做了精彩报告,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

光伏发电作为可再生能源是改善能源结构,保护环境,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的重要途径。此次光伏前沿技术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共同探讨光伏产业的新思路、新方法,对于开拓光伏技术研究和产业发展的新局面、提升协同创新中心技术创新能力、加快中心建设和服务社会步伐具有重要意义。

         
                                     中心主任宋登元主持学术报告                                                     李永舫院士做学术报告


上一篇:我院杰出校友韩占文院士返校讲学   下一篇:光伏技术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召开第一届理事会、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