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河北省光学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添加时间:2024-03-25 11:17:55   浏览次数: 次    【    打印   关闭窗口

3月22日至23日,河北省光学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来自省内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相关企业的专家学者和科研人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世刚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我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全体会员代表大会上,代表们听取并审议河北省光学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人员,并召开新一届理事会会议。学术报告环节,邀请了高校和企业的7位专家就当前光学发展前沿和关键领域重点问题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和现场交流。会后,专家们参观了我院科研实验室。

河北省光学学会是由我校于2019年牵头成立,秘书处设在我院。学会成立四年多来,在学术交流、助力创新、科普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学会将在进一步促进河北省光学科学交流,加快光学科技人才成长,提升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特别是雄安新区建设的能力,支撑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及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等方面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篇: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篇:我院组织师生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