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添加时间:2024-03-15 18:20:10   浏览次数: 次    【    打印   关闭窗口

为做好消防安全指导服务工作,普及消防常识和逃生技能,提高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水平和大学生群体的消防安全素质,3月15日上午,我院组织师生在线收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网络直播活动。学院领导、各课题组负责人、各实验室安全责任人、本硕博各年级学生和全体辅导员共同观看。

公开课从礼堂疏散逃生演练、教学楼疏散逃生演练、学校宿舍逃生演练、固守待援方法、初起火灾处置方法五个部分进行了生动的实景演练,总结了不同场景下的应急疏散要点。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观看深刻认识到了火灾的严重性和防范火灾的重要性,也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火灾应对知识和技能,对日常工作生活中预防和应对火灾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以火灾疏散逃生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力度,把安全稳定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定稳定。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郭健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篇:学院组织收听收看2024年全国“两会”开幕盛况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