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喜讯 | 我院赵泽帅同学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中斩获佳绩

添加时间:2023-06-05 17:18:00   浏览次数: 次    【    打印   关闭窗口

由中国数学会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于5月26日至28日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我院赵泽帅同学从全国23万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跻身决赛,获得全国二等奖(非数学类)。

赛事期间,组委会还为参赛师生安排了院士讲座、参观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始于2009年10月,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四届,并于2023年进入高等教育学会的学科竞赛榜单(观察目录)。

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数学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以学科竞赛为抓手,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今后,我院将持续加强学科竞赛建设,着力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不断推动学科竞赛工作常规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学科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引领作用。


上一篇:光伏技术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23年度学术委员会和理事会   下一篇: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 | 我院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