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 | 我院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23-06-05 16:10:06   浏览次数: 次    【    打印   关闭窗口

6月2日,我院举行“四时景明 馥郁芬芳”2023届毕业生晚会,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准备了一场盛大的毕业盛宴。院长王淑芳,副院长李盼来,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出席本次晚会,2023届全体毕业生、部分教师、同学观看本次晚会。

学院院长王淑芳教授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期盼。勉励同学们博学笃行、志存高远、勇往直前,每一位同学都是物理学院的牵挂,祝所有同学毕业快乐!

节目里有梦想,有青春澎湃,有感动,有曾经…… 歌声,欢呼声,掌声,响起又逝去。等待最后送别的歌声也在空中消散。飞扬的青春用热情谱写着年华,瑰丽的岁月用真心镌刻着友谊,璀璨的人生用执着装点着未来,祝愿2023届毕业生们心想事成,前程似锦!


上一篇:喜讯 | 我院赵泽帅同学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学院在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