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赴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添加时间:2023-04-21 15:27:51   浏览次数: 次    【    打印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职能、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9日,王淑芳院长率领科研骨干和就业工作老师走访光伏产业领军企业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副院长李华、人力资源总监何云峰、研发总监童洪波、蔡永安以及招聘负责人陈可等人参加活动。

学院老师们首先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详细了解该公司的产品功能、特性、优势、定位等,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

何总监和陈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发展前景、岗位需求和招聘计划等情况。王淑芳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果等基本情况,陈剑辉副主任重点分享了学院在光伏研究领域的研究条件、科研进展以及代表性的研究成果等。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学院和公司在光伏领域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具有很高的契合度,期望今后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在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推动校企合作上新的台阶。

此次实地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企业间的沟通与合作,清晰地掌握了企业在科学研究和毕业生方面的需求,为学院高质量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提供帮助。下一步物理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优秀企业的联络,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学院科研成果转化和应用型人才培养。


上一篇:我院在2023年河北大学篮球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篇:我院教师在第三届河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创佳绩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