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在河北省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添加时间:2021-04-12 16:59:12   浏览次数: 次    【    打印   关闭窗口

2021年4月7日至9日,河北省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我校举行。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大学、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承办,超星集团河北分公司协办。
      本次大赛设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经过校赛、高校推荐、网络评审,全省62个本科院校推荐153个参赛个人(团队)参加省赛,其中35所高校的78名教师参加了现场决赛。我院教师获得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专项奖1项。


     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贾海明为特等奖教师颁奖

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教育部组织的教学竞赛,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是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对“落实以人为本,推动教授上讲台,推进智慧教育,强化学习共同体、引导分类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获奖情况:
河北省特等奖(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副高组 武利平(团队成员:王鹏)
河北省二等奖
正高组 丁文革(团队成员:韩育宏 王淑芳 刘富成)
河北省教学学术创新奖
副高组 武利平(团队成员:王鹏)
 


上一篇:我院李雪辰教授当选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等离子体及应用专业委员会委员   下一篇:我院召开“光伏技术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推进会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