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光伏技术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推进会

添加时间:2021-04-09 08:51:34   浏览次数: 次    【    打印   关闭窗口

 4月8日,我院召开光伏技术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建设推进会。中心主任傅广生,院党委书记、中心常务副主任董国义,中心首席科学家宋登元,王淑芳院长等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中心首席科学家宋登元主持,会议对中心认定来两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中心建设运行的主要问题,提出了相应解决措施。随后,就4月16日-18日即将在我校召开的光伏技术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第一届理事会、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 2021 光伏前沿科学技术研讨会”进行了详细工作安排。

河北省光伏技术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是以河北大学为牵头单位,联合保定市人民政府、英利集团、乐凯集团等9家单位,形成了政产学研用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协同创新共同体。中心以满足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需要,协同开展光伏领域关键科学问题、核心技术和装备研发,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依托高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科研研究的创新能力,探索协同育人新模式,推进协同体制机制创新,实现科研成果向企业的转移和转化。


上一篇:我院教师在河北省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篇:我院2门课程认定为校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