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喜讯:我院2019级“推免”学生陆续收到拟录取通知

添加时间:2022-10-17 15:29:19   浏览次数: 次    【    打印   关闭窗口

近日,我院2019级具有“推免”资格的28名同学,陆续收到了申请学校的拟录取通知。
      学生“推免”工作是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引导,广泛动员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多措并举推动“推免”工作顺利进行;在“推免”过程中,学院师生积极联动,广大教师为“推免”学生提供政策解读、材料准备及推荐院校等方面的指导和帮助。
      本届“推免”学生被国内多所“双一流大学”拟录取,是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和本科生培养质量的肯定,也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的有力证明。
 

 

 


上一篇:我院学生在第四届“京津冀-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联合获批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