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学生赴河北同光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学习实践

添加时间:2023-03-07 16:04:09   浏览次数: 次    【    打印   关闭窗口

3月3日,我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六十余人赴河北同光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参加实习参观活动。

河北同光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从事主要从事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碳化硅衬底的研发和生产,是国内著名的碳化硅衬底生产企业。在活动过程中,同学参观了企业科研实验室,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企业文化,并就当前就业形势、公司岗位设置、毕业生应聘等与公司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使学生们对所学专业知识结构以及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和前景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开拓了学生视野,坚定了个人职业发展前景信心。我院将继续与更多优秀的企业展开合作,不断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实践平台,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


上一篇:我院赴维信诺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下一篇:我院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