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

添加时间:2023-03-03 17:28:56   浏览次数: 次    【    打印   关闭窗口

  2023年3月2日,物理学院第七届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在科研楼302报告厅举行,会议由王淑芳院长和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冯太傅教授共同主持,副院长赵晓辉、院学术委员会成员、青年教师和博士研究生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共安排了3个邀请报告和16个口头报告,青年教师陈剑辉、李亚光和张海斌受邀做了邀请报告,他们详细介绍了自己近年来的科研工作进展,也分享了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为新近入职的青年教师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随后,近年引进的16位青年教师分别汇报了入职以来的科研工作进展和未来发展规划。报告内容丰富,彰显了物理学院青年教师潜心向学、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优秀青年教师的培养,积极为青年教师搭建发展平台,多措并举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和学术水平。此次交流会对进一步活跃学院学术氛围,增进青年教师之间的相互了解和科研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我院组织学生赴河北同光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学习实践   下一篇:我院研究生课程思政教育工作取得重要进展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