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宣讲会预告:一道新能 集团招聘重磅来袭

添加时间:2023-04-04 14:49:25   浏览次数: 次    【    打印   关闭窗口

宣讲公司:一道新能源科技(衢州)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4月7日晚19:00(周五)

宣讲地点:本部:本部图书馆报告厅

                 新区:A3-208

一道新能源科技(衢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专业从事高效太阳电池、光伏组件及系统应用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及电站投资、建设、运营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CTO宋登元博士亲临宣讲会,为同学们带来精彩分享。宋登元博士毕业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光伏工程专业,师从“世界太阳电池之父”马丁·格林教授,研发成功并产业化了N型高效双面电池与组件“熊猫”,中国产业化晶体硅高效电池技术的开拓者和领军者,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科研论文260余篇,带领团队制定国际、国家、行业标准 110 余项,申请国家、国际专利 2600 余项,连续 10 年担任国际SNEC 光伏科学家大会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领导建立了科技部批准的我国第一个“光伏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中国光伏标准技术委员会主席。相信宋登元博士的分享能为正在求职的毕业生带来更直观、更深刻的感受。

公司简介:

一道新能源科技(衢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专业从事高效太阳电池、光伏组件及系统应用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及电站投资、建设、运营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浙江省“未来工厂”、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也是央企相对控股的混合所有制公司。公司在衢州、泰州、苏州、漳州、朔州、武威、蚌埠、北海、京山等地建有大型光伏生产基地。

公司注重研发投入和产学研的合作,研发人员占员工总数20%,每年的研发投入都占销售收入的5%左右,目前拥有各类专利150余项。一道新能作为N型光伏技术的引领者,拥有N型组件与轻质组件两大核心产品,生态光伏、城市光伏、海上光伏三大系列全场景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并陆续进入多家大型国央企采购名录,建成国内外完善的销售网络,产品远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3年将建成30GW高效电池和30GW高效组件产能,已成为光伏行业的新一线品牌。



参考岗位JD

营销(市场、销售、销管)及海外岗

(浙江衢州/江苏无锡,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市场、经济、营销、金融、商务或小语种、外向性格,善于交流

岗位职责:

1.能够在指导下,进行市场和商务活动,并落实好产品销售

2.做好客情关系维护,能够处理和协调内部外业务关系

3.接受出差及业务压力,具备良好沟通交际,具备一定自驱力

4.性格外向,具备一定特长,善于沟通

、管理运营岗

(浙江衢州、江苏泰州等,本科及以上)

岗位需求:

1、人力、财务、计划、供应链、IT、行政、计算机、信息安全等岗位;

2、具备职能专业基础知识及沟通协作能力;

岗位职责:

1.能够按照各专业岗位要求,开展本职工作并做好业务支撑

2.具备管理意识,能够独立开展相关业务,

3.做好协同和服务,具备上进心和沟通能力

、研发技术岗

(浙江衢州/江苏泰州,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材料、物理、微电子、化学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协助工程师完成产线维护和实验计划

2.协助新工艺开发调试及现有工艺维护

3.协助项目开发任务,保障项目进度

4.日常监控、总结及汇报

5.改善创新和持续进步

(一)光伏设备

(浙江衢州、14个基地可选,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理工类均可(电气、机械、自动化、光伏、机电、一体化、能源等专业最佳)

岗位职责:

一、协助助理工程师完成责任区域的设备维修工作

1.能够及时有效的发现并协助处理设备故障,保证生产设备在运行过程中的通畅

2.维修工作结束后认真填写"设备报修单"“维修单”

3.完成维修工作后,负责设备的周围的5S工作

二、协助助理工程师完成责任区域的设备点检和保养工

1.指导操作工完成设备使用及日常保养工作,对点检,保养质量负责

2.学习对车间设备进行点检,并做好点检、维护保养记录

三、协助助理工程师管理备品备件

1.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学习列出设备保养计划和备品备件计划

2.及时反馈备件的使用情况,参与备件库的整理工作

四、协助助理工程师对设备升级改造和专案改善

1.协助助理工程师,参与设备技术改造和专案改善,配合上级对改造效果跟踪确认及数据收集

2.主动学习,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3.在技改过程中发挥积极主动性

(二)2、光伏工艺

(浙江衢州、14个基地可选,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理工类均可(电气、材料、化学、光伏、电子、一体化、能源等专业最佳)

岗位职责:

一、学习各工序产线监控

1.学习并独立完成工艺参数点检

2.定期对生产员工进行培训,包括SOP,车间卫生,6s管理

3.监督现场6s及工艺卫生执行情况

4.学习独立维护产线工艺稳定及异常处理并及时反馈

二、学习工序异常处理及产线异常反馈

1.协助助理工程师对工序产生异常品处理及分析,并提出改善对策方案及实施效果跟进

2.协助助理工程师分析排查产线异常,并编写异常排查分析报告

三、产线工艺参数调试学习

1.协助助理工程师,学习根据不同产品,不同材料,对工艺参数进行优化调整,确保产品的批量生产

四、协助助理工程师,参与实验及项目

1.协助助理工程师完成工艺优化和项目试验跟踪,完成实验报告

2.协助助理工程师完成对车产线工序作业标准的制定和文件制定

、质量管理岗

(浙江衢州、14个基地可选,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理工类均可(电气、光伏、机电、材料、化学、光伏、电子等专业最佳)

岗位职责:

1.负责检测设备的日常校准和监控;

2.负责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和异常追踪改善;

3.协助工程师完成检测设备和材料的评估;

4.协助工程师完成其他检测工作。

、动力工程

(浙江衢州、14个基地可选,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理工类均可(暖通、制冷、电气、机械、自动化、光伏、机电等专业最佳)

岗位职责:

1.机电:负责电力系统运维及日常管理;设备的维护保养,保证电力设备安全稳定持续运行;动力设施系统设备的维护保养及运行成本的控制;设备日常维修及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监督;

2.暖通:暖通系统的改善,确保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日常运行稳定;暖通区域缺失改善;

3.特气:协助气化助理工程师完成系统维护保养计划和气体化学品物料到货计划;气化区域缺失改善;负责气化系统特气、化学品、大宗气、PV、空压系统日常运行;

4.水系统:负责系统安全稳定持续运行;水系统的管理及培训;负责水系统的维护保养工作;水系统新建及改造工程的现场施工协调、施工进度、安全及质量追踪。



上一篇:华晟新能源2023届河北大学校园宣讲   下一篇:关于申请“姚晓天教授奖学金”资助国际联合培养的通知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