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全面提升大学生“双创”能力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21-05-13 17:49:40   浏览次数: 次    【    打印   关闭窗口

 5月6日下午,我院在主楼304报告厅举办“全面提升大学生‘双创’能力动员大会。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闫小兵、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中心)、党支部、科研团队负责人及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哈艳主持。

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赵晓辉宣读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全面提升大学生”双创”能力的实施意见》,从组织领导、重点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公布了学院完善学院政产学研协同、本硕博一体化育人模式,全面提升大学生双创能力,提升学院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水平的措施和方法。

院长王淑芳发表动员讲话。她全面总结了学院大学生“双创”工作成绩与经验,阐明了制定《实施意见》的原因和核心意涵,表示将通过若干年的努力,全面建立提升大学生“双创”能力的支撑体系。让有志于参加“双创”活动的同学获得学院全方位、全过程的支持,做到有目标、有团队、有课程、有指导、有平台、有资金、有政策,通过“双创”教育及活动,为物理学子插上梦想腾飞的翅膀。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闫小兵讲话。他分析了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时代需要,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相融通、人才培养与创新成果转化相结合、校内众创/创客空间与校外企业协同联动的创新创业工作体系的经验和成效,对我院创新创业成果和《实施意见》提出高度评价和殷切期望。

会议最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闫小兵、学院党委书记董国义共同为“双创”研究中心揭牌。

 


上一篇:我院举行2021年 “双创 • 鲲鹏班”开班仪式   下一篇:我院《高等半导体物理》课程入选教育部首批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