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培训

添加时间:2022-10-28 16:36:38   浏览次数: 次    【    打印   关闭窗口

为全面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丰富青年教师的职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更好赋能青年教师成长。10月27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402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培训。此次培训线上线下相结合,40多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培训。
      首先,李盼来副院长为本次培训致辞。他指出,每位青年教师都是学院的生力军,承载着学院未来发展的希望。作为高校教师,把教学工作做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希望青年教师能从自身做起,练好教学基本功,学院也会为大家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随后,葛大勇老师、张荣香老师、武利平老师分别从实验课上课流程与规范、理论课上课流程与规范及课程思政与专业课程的融合、讲课大赛介绍及课程示范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示范教学。
      学院历来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与发展,制定了“传帮带”制度,通过多种途径和平台使青年教师迅速成长起来,促进学院教育教学的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我院教师李玲获2022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   下一篇:我院获批省级优秀教学团队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