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我院科普志愿讲解队联合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纪念馆共同开展“物含妙理,科创筑梦”活动

添加时间:2024-03-25 15:33:10   浏览次数: 次

3月20日,我院科普志愿讲解队联合保定市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纪念馆,开设“物含妙理,科创筑梦”志愿活动。来自保师附校的老师和同学们在我院志愿讲解队员们的带领下,体验物理的奥妙,感受科学之美。

参观的同学们来到社教体验区,在这里有丰富多彩的物理实验在等着他们。电磁感应,光的偏振,马德堡半球,鱼洗……同学们都被深深吸引,聚精会神的观察实验现象,发出声声赞叹,有疑惑的地方,也有志愿者耐心的讲解科学原理,志愿者们举一反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在他们心里种下一颗科学的种子。

此次活动是我院物理科普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中的之一。我院志愿者们在在科普基地老师们的指导下,为参观者讲解原理,亲手演示实验操作,带大家一起体验物理的魅力所在,感受科学的神奇之处,充分发扬服务、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让物理之美留在人们心间。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