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我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添加时间:2024-03-13 10:57:04   浏览次数: 次

生命至高无上,安全责任大过天。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子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切实加强校园安全教育,确保我院师生校园生命安全,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的重要论述要求,我院各年级各班于近日围绕安全教育这一主题开展了班会。

此次班会的召开旨在让同学们认识到安全无小事,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围绕网络安全,宿舍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方面开展,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的良好氛围,书写新学期安全发展的新篇章。

通过召开本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有助于同学们将安全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的推进提供了坚实保障。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