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我院“物含妙理,科创筑梦”——物理科普讲解志愿服务活动获评河北大学2023年度优秀志愿服务活动

添加时间:2024-03-08 11:29:52   浏览次数: 次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弘扬志愿精神,河北大学举办了2023年度志愿服务总结表彰会暨2024年“学雷锋月”启动仪式,对2023年度学校志愿服务工作进行表彰。我院“物含妙理,科创筑梦”——物理科普讲解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了优秀志愿服务活动奖项。

“物含妙理,科创筑梦”——物理科普讲解志愿服务活动是在学院统筹安排下,依托学院物理探索科普基地,举办的科普宣传展览活动,旨在倡导科学精神,培养青少年的科学兴趣、科学思维方法和科学创新能力。活动期间,学院志愿者赴前卫路小学宣传科普知识,接待数百名保定市中学生参观来访,同时在校内组织开展科普讲座、现场参观、操作体验科普活动,为学生们讲解科技作品相关知识,指导同学们动手操作,亲自体验,引导参观者在学习和实践中,切身领悟到了科学的魅力。

项目获评河北大学2023年度优秀志愿服务活动是对我院不断强化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发扬雷锋精神的充分肯定。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深化志愿服务项目专业化、精准化、品牌化建设,坚持守正创新、增强工作实效,努力打造更多主题鲜明、成效突出、可持续、高质量的志愿服务项目,全面拓展我院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不断推动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