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青春当有为,劳动显担当|我院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

添加时间:2023-12-18 15:14:14   浏览次数: 次

12月11日,为切实做好校园融雪、清雪工作,确保道路通畅和师生出行方便,学院领导带领师生志愿者,积极响应学校冬季扫雪工作安排,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将劳动教育融入学生日常学习生活。

学院师生们相互协作,分成小组,带上铁铲、扫帚等工具,齐心协力,推、铲、堆,各种方法齐上阵,有条不紊地开展积雪清扫工作。有的地方雪水遍地、落叶成堆,这都加剧了清扫的难度。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和工作效率,他们用铁锹一点一点地铲掉硬冰,用长杆打下树枝落雪,用扫帚清扫碎雪和落叶,相互配合、一鼓作气。经过多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他们为师生开辟出了一条温情的道路,扫雪队伍成了冬日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清雪志愿活动工作,师生密切配合,是一次有温度、有力量的行动,充分彰显了学院师生的责任与担当,为冬日校园安全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