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决胜球场 |我院在学校新生篮球赛中取得佳绩

添加时间:2023-12-01 11:54:42   浏览次数: 次

近日,河北大学“新生杯”篮球赛季军争夺战在七一路校区打响,我院篮球队和啦啦队闪亮登场,在经过小组赛和决赛的激烈竞争后,获得2023年河北大学“新生杯”篮球赛季军的好成绩。

篮球场上每一刻都充满着激烈的对决与精彩的瞬间,这场比赛不仅仅是技术的较量,更是青春活力的完美演绎。在现场观众的欢呼下,球员们全力以赴,每个人都将自己的热情注入到每一个动作中。投篮时,是对背后所有努力的致敬;奔跑时,是对梦想不懈追求的延续。球员们的拼搏,就如同青春的奋斗,永不停歇。面对强敌,全队的气势达到顶峰,在一节节比赛中不仅展现了个人技术的高超,更在团队中形成了一种韵律。

此次新生篮球赛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个展现物理学院篮球队实力和团结合作精神的舞台。通过此次比赛,点燃了同学们体育运动的激情,凝聚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同时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希望物理学院学子们继续弘扬体育精神,发扬良好作风,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顽强拼搏,不懈奋斗。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