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学院开展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

添加时间:2023-11-07 10:54:10   浏览次数: 次

11月3日下午,我院在物理楼334会议室开展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立项评审会,特邀评审专家组李盼来、杨景发、李玲、张薇、田晓东五位老师担任评委,对此次答辩的29个项目进行指导和点评。

本次答辩中,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研究背景、内容、意义以及预期成果做了详细介绍,同学们准备充分,项目内容详尽充实,淋漓尽致地展现了项目的创新性和多样性。针对各个项目,评审专家对此进行了专业点评,同时为各个大创项目的顺利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大创项目是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实践平台,本次大创项目答辩,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也充分展现了物院学子的风采。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大创项目,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与知识水平。同时祝愿各立项项目能够精益求精,在接下来的校级立项中取得更好成绩。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