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以辩会友|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新生交流赛拉开序幕

添加时间:2023-11-02 11:35:52   浏览次数: 次

随着各个学院辩论队招新的落幕,对于辩论队新生的培养也陆续提上了日程,物理学院新生辩论赛有序展开。为更好的培养新生的辩论技巧,同时保持各个学院辩论队之间的友好联系,学院和管理学院、国际学院开展新生交流赛。

大学生短期支教利大于弊/弊大于利

物理学院 VS 管理学院

最近,大学生短期支教被广泛讨论。有人言大学生不仅可以为孩子带去知识,也可以提升个人能力。然而大学生的教育水平和后续问题无法放心。

那么大学生短期支教究竟是弊大于利还是利大于弊?

本场比赛的的辩题则为:

大学生短期支教利大于弊/弊大于利

正方:管理学院

反方: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解决校园暴力更应该靠教育/法律解决

物理学院VS国际学院

校园暴力一直被人们所热议,国家政府一直使用各种方法去解决,教育和法律双管齐下,虽各有成效,但更应注重哪个还是个未解之谜。

本场比赛的的辩题则为:

解决校园暴力更应该利用教育/法律手段

正方:国际学院

反方: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一人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场上唇枪舌剑,场下其乐融融。两场交流赛就此落幕,辩论队新生的思辨思维、人文素养,团队协作和创新精神都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得到了良好的展现。

随之而来的还有正在火热进行的物院的新生赛,期待大家一起来感受思辨之美!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