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军训正当时| 物院学子 整装待发

添加时间:2023-07-03 16:49:41   浏览次数: 次

一抹抹动人的海蓝色汇成训练场上蓝色的海洋,轻柔的风中里散发着充满青春活力的气息。6月26日下午,学院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哈艳,2022级各班辅导员老师,军训教官以及2022级全体参训学生参加此次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张薇主持。

哈艳发表动员讲话。她勉励同学们积极投入训练,尽情挥洒青春的热情与汗水,不畏艰苦,保持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把在军训中养成的良好的习惯和纪律融入今后的学习中,营造良好的学风、院风。同时也嘱咐学生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体健康,圆满完成训练任务。

学院2022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刘承润同学作为参训学生代表发言,他向老师和教官们郑重承诺,全体参训学生将以积极的态度迎接军训,磨砺意志、燃烧激情,从军训中感悟努力与责任、坚定理想与信念。

花样的年华,多彩的青春,无数的汗水见证成长。亲爱的2022级同学,相信你们在军训中一定绽放属于自己的独特光芒!你一定也为身着迷彩而感到骄傲吧,加油同学们,更精彩的还在后面等着我们呢!属于我们的故事 未完待续......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