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525心理健康日 | 我爱我,从心开始

添加时间:2023-06-12 10:07:16   浏览次数: 次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我院于5月25日组织心理健康节活动——我爱我,从心开始,通过三个有趣的活动,鼓励同学们持续寻找小确幸,提升感知美好生活与社会支持的能力。学院心理协会、2021级、2022级心理委员等3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98573EA526

本次525心理健康日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地寻求心理健康,学会了更好地爱自己,在未来的大学时光里,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学会更好地去爱自己,懂得爱的真谛,时刻充满阳光。每年的5月25日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是“我爱我”的谐音。它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核心内容是: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