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前方的足迹 2023| 考研互助小组,他们全部上岸

添加时间:2023-05-24 11:25:37   浏览次数: 次

在考研大军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迎着朝阳出发,伴着月亮归来,他们互为同伴,互相监督。终于,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时节,他们全都上岸!伴着春风,开启了新的航行!2019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的5位同学,组成了考研互助小组,共同努力,终于结出硕果。

赵书乐,352分,专业排名03,一志愿上岸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胡凯迪,376分,专业排名20,一志愿上岸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贾旭萌,365分,专业排名17,一志愿上岸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李佳伟,361分,专业排名65,一志愿上岸东北大学。

于礼杰,341分,上岸至河北大学。

5位同学约好在一个自习室学习后,他们之间的革命友谊就在学习过程中逐渐加深。相互鼓励、相互帮助也成了常态,有人想要放弃时,大家就会和他谈谈心,帮助他重新树立起自信。到了备考后期,每个人的心灵和身体都十分疲惫,但想到小组中的其他成员,大家都没有过放弃的想法。后期的娱乐方式基本没有,一起吃晚饭就成了大家共同的放松时刻,边吃边聊,宣泄着一天的压力。小组成员之间既是并驱争先的关系,又是相互前进的动力。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成就了对方,也成就了自己。

2019级学生考研学习即将进入尾声,2020级的学生考研准备即将进入关键期,寻找到共同努力的小伙伴,携手前行,相信考研之路终会绽放出绚丽的花朵。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