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壮志豪情 | 学院参军入伍经历分享,将青春献给祖国

添加时间:2023-05-19 10:58:39   浏览次数: 次

为激发大学生投身国防建设的参军热情,帮助有志应征入伍的同学了解大学生征兵入伍相关政策,进一步弘扬“爱国奉献热血坚韧”的爱国主义精神,5月11日,我院于综合教学楼210举行参军经历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邀请到20光电1班丁晨恒同学,向大家分享军旅生活。丁晨恒于2020年-2022年服役于武警某支队、荣获四有优秀个人嘉奖,重点向同学们介绍征兵入伍的条件、参军报名基本流程和参军享有的优待权益,鼓励同学们响应祖国号召积极投身军营,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

丁晨恒同学详细介绍了应征入伍的四个步骤,历经报名、体检、役前训练、进入部队,完成从大学生到军人的转变。他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部队的日常生活和训练的经历,通过两年部队生活,能够极大地锻炼自己的耐力、意志力,能提高自身的自律性,鼓励有参军意愿的同学们,积极报名,在部队中用严格的训练和规律的作息不断提升自我,锻炼意志。

通过分享交流,让同学们对参军入伍的政策规定和部队生活更为了解,也激发了同学们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为征兵活动奠定坚实基础。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