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青春风采 | 学院宿舍装饰大赛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23-05-19 10:52:16   浏览次数: 次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我院组织开展了宿舍装饰大赛,共同动手装饰自己的宿舍,相互配合,共同沟通,携手打造温馨的小家,同时也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友情,激发了同学们内心的热情,展现了每个同学独特的个性。这次活动吸引了30余个宿舍参加,经过投票环节,共有8个宿舍脱颖而出,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些宿舍的风采吧!

获奖宿舍

一等奖1名,竹二510 ;

二等奖2名,竹六312,竹二539;

三等奖3名,梅六120;竹二515;竹六337;

创意奖1名:竹二521

整洁奖1名:竹二511

宿舍的环境和氛围对学习习惯与生活方式有着重大的影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美化宿舍环境,借装饰寝室之手,发掘对于生活的热爱与期盼。相信此次活动可以成为促进同学之间交流合作的一个良好契机,在融洽寝室成员间的关系的同时,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并将此类人文情怀融入校园生活中,为同学们将来进入社会后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贡献奠定基础。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