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我院顺利开展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添加时间:2023-05-10 11:34:12   浏览次数: 次

为了推进本硕博同学心理健康成长,助力学院学生组织一体化发展,5月7日下午,学院联合学生处心理中心,在北院操场顺利举办了一场学生心理团体辅导活动,活动由心理中心李旭鹏老师和学院专职辅导员尚坤老师指导,学院本科生学生会和研究生学会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自我介绍,每位参与者都用一句话来描述自己的姓名、爱好、家乡等信息,通过这个环节,大家互相了解了对方的基本情况,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第二个环节是趣味游戏,比如接龙、心有千千结等游戏。游戏中,大家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才能和风趣,还增进了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也锻炼了大家的思维和创造力。

活动结束后,参与学生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不仅结识了新朋友,也放松了心情,增强了自信心。两位负责老师表示,这次活动是为了响应学校关爱学生心理健康的倡议而举办的一次有意义的尝试,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给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和分享的平台,帮助他们调节心态,释放压力,增强自我认知和自我价值感,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和科研中去。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