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来我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添加时间:2023-04-11 11:22:53   浏览次数: 次

4月4日,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来我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2020级百余名学生参加,宣讲会由刘海旭老师主持。

宣讲团成员赵凯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方案,并就教师及研究生的科研成果、研究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建议学生们尽早做好考研规划,明确考研目标,注重专业知识和专业素质的培养。与会学生就考试科目选择、研究生毕业条件、复试入选条件等问题与宣讲团进行深入交流。

春学期开始,2020级学生的考研复习稳步进行中,我院将会继续通过开展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一对一”考研结对帮扶、开设“复试专用教室”等措施,切实加强对考研学子指导帮扶,助力学子考研复试“上岸”。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