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辩以明思,论而博学 | “物环杯”完美落幕

添加时间:2023-04-04 14:44:40   浏览次数: 次

2023年4月1日,综合教学楼314,物环杯辩论赛迎来决赛。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光电二队和明星队。他们经历重重选拔,在物环杯的决赛舞台顶峰相见。最终明星队凭借四位辩手敏捷的思维、雄辩的口才获得了此次辩论赛的冠军。

比赛双方都发挥得淋漓尽致,有的辩手滔滔不绝,出口成章,有的辩手沉着稳重,颇具大将风范,也有的辩手机智活泼,嬉笑怒骂皆成文章。此次比赛中充分展示了辩手的机敏与缜密的逻辑思维,无论在立论还是驳论阶段都高潮迭起,十分精彩。给我们上演了一出激情四射的辩论赛。

比赛结尾时20级药学院辩论队商浩评委,20级历史学院甄玮评委和19级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辩论队靳晓辉评委详细而又专业的评论,不仅让每个参赛选手看到自己的闪光点,更发现自己的不足。

此次由学院学生会学术部主办,学院辩论队承办的辩论赛增强了学生的整体辨别能力,丰富了校园生活,加强了我院学风建设,提高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增强了班级的集体荣誉感。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