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辩以明思,博而论学 |“物环杯”季军争夺赛即将来袭!

添加时间:2023-03-24 13:36:56   浏览次数: 次

“物环杯”辩论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各位辩手用精彩的表现带给我们一场场视听盛宴。辩手们口中的词语、赛场上的每一个观点和辩论队伍内的默契配合都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的思维风采。经过重重角逐,辩论赛迎来了季军赛。

本期辩题——“当下大学生因为就业难而考研是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随着毕业脚步的临近,对即将面临毕业的大学生而言,无疑是到达了未来人生的分岔路口。就业是一个人能力的体现,是实现个人目标和价值的最终途径;考研是一种手段,它是否有助于实现个人目标,也要取决于个人能力、目标本身、客观条件等因素。那么当下大学生因就业难而考研是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呢?双方辩手即将展开激烈的讨论。

主办方:物理学院学生会学术部

承办方:物理学院辩论队

时间地点:3月25日15:00-17:00 综合教学楼106

参赛方:光电一班 VS 物理二班


“我们从未停止思考,我们从未怯于表达”,每一次辩论,都是两种思维的博弈。辩论,可以不断提升大学生的思辨思维、人文素养,培养团队协作和创新精神,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本次季军赛中,你将会欣赏到双方辩友激烈的观点交锋和犀利严谨的语言,“物环杯”季军赛,期待各位老师、同学的到来。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