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战“疫”到底 不负韶华ー我院学生志愿者为抗击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添加时间:2020-05-14 08:57:09   浏览次数: 次

抗击疫情的阻击战已经打响,河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越来越多的学生们加入志愿者为这场阻疫战奉献青春力量。

2019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付肖丰同学,在家乡参加防疫工作。主要负责的工作是填写疫情登记表;给村里的街道打消毒液。

2017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苏文阳同学主动到村里大队参加抗击疫情的活动,主要负责的工作是统计村里所有人的常驻地,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以及统计户口所在地在本村但外出工作学习的人的病毒源接触情况,以便于工作人员排查疑似患者。

2019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的赵翊如同学积极报名参加了当地社区的志愿者小分队。主要的工作是与本社区的其他大学生志愿者一起入户排查,并做好小区内老年人的思想沟通和疏导工作,为他们解疑答惑。

2019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徐子傲同学,得知村口需要人站岗时,踊跃报名,他负责的工作是每天严禁外来车辆进入,辨别外来人员,管控村内人员进出,

2016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文丽兰同学主动到村委会报道,请求作为一名志愿者。主要工作是在防疫检查站站岗,进行外出人员的统计工作及体温测量,她说,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主动服务,积极配合,组织需要我们时,一定挺身而出,做力所能及的事,相信众志成城,一定能战胜疫情!

2018级物理2班魏江涛主动加入当地抗疫志愿者行列,他负责的工作是协助村内防疫工作人员管控人员和车辆进出村子。

举国上下,各方人士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携手共渡难关。我们坚信:武汉必胜!中国必胜!

河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