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我院各团支部举办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0-05-14 08:54:49   浏览次数: 次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掌握预防新冠肺炎的方法措施,2018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团支部采用知识竞答小游戏的形式学习新冠肺炎相关知识。

2016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田杉杉、郭潇、刘秀美、卢昊等同学,结合新冠肺炎知识和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展以来展现出来的坚毅、温暖、感动的事件和人物,用手中的画笔创作了一幅幅漫画和书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鼓劲。

2016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2班的同学们用视频为祖国歌唱加油。

2018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每个宿舍成员一起为武汉写祝福语、做暖心视频。

2017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一班的蔡良富同学和班上同学分享自己志愿抗疫的事情,得到班上同学的赞扬和肯定。

此次开展的网上主题团日活动不仅缓解了同学们心理上的压力,也促进同学们利用假期提升自己。祝愿疫情早日结束,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