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我院学生志愿者走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上

添加时间:2020-05-14 08:46:26   浏览次数: 次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我院越来越多的学生志愿者主动走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2017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蔡良富同学主动在家乡参加村里的抗“疫”活动。主要工作是挨家挨户排查,统计出外出打工回乡人员,尤其是湖北返乡人员;统计拥有私家车的人员,劝告他们不要开车外出;张贴横幅,在重要路口设立卡点,按照值班表进行值班,对过往人员、车辆进行劝返。

2017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魏爱超同学主动到当地村委会报道,请求为防控疫情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主要工作是协助村委会整理完成本村所有返乡人员重点排查表;协助村防疫站站长每日整理登记重点人员的体温、隔离情况;完成每日进出人员信息电子表格录入等工作。

2017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张育铭同学自愿到小区门口协助工作人员抗击疫情。他的工作是每天晚上六点到十二点,与其他三名工作人员一同在小区门口值夜班,给进入小区的人员测量体温,登记住址,对非本小区的人员进行劝阻;对本小区的公共设施进行消毒。

举国上下,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我们相信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的胜利指日可待!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