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添加时间:2020-12-05 21:46:33   浏览次数: 次

为帮助同学们在四六级备考中查漏补缺,同时进一步了解四六级考试的各项细节,12月5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六教108举行了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本次考试完全模拟四六级考试的正规流程,所用试题为符合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大纲的最新试题,我院共有100余名同学参加。考生严守纪律并按照规范作答,考场秩序井然。监考人员由我院学生会成员负责,严格按照考试要求收发试卷并维持考场纪律,营造出全真的模拟考场环境。

此次模拟考试让同学们体验真实考场氛围,熟悉考试流程,掌握做题技巧,了解自己的薄弱环节,让同学们有充分的时间调整自己的考场心态。本着严格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的原则,本次考试体现出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这次模拟考试中汲取宝贵的经验,在正式考试时能够胸有成竹地步入考场,最终取得佳绩。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