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 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级答辩会

添加时间:2020-11-24 22:39:35   浏览次数: 次

2020年11月23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物理楼334会议室成功开展了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级答辩会。

本次答辩特邀评审专家组李盼来、杨景发、滕晓云、张文明、田晓东五位老师担任评委,对参加此次答辩的13支队伍参赛作品进行指导与点评。

通过5分钟的ppt展示环节,以及3分钟的评委提问环节,13支队伍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各参赛小组精心准备,创意独特;ppt内容翔实,图文并茂;面对评委的问题,参赛成员们对答如流。短短的几小时内,各项目答辩人分享了各异的创新思想,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在每段介绍之后,评委老师对各个小组提出不同程度的修改建议和意见,参赛队员认真记录,虚心接受,为之后的比赛与学习打下基础。

本次答辩会的顺利开展,让参赛的同学展示了自己的成果,更加明确项目完善的方向,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到了课外学术科技创新的意义。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