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作品入选2020年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基层新画卷名单

添加时间:2020-11-15 21:42:16   浏览次数: 次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国青少年媒体协会,中青在线共同主办的“趁年轻 去基层”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名单公布,河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一鹿有你”社会实践小分队作品“记忆之夏”入选2020年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活动“基层新画卷”作品名单,这也是我校今年唯一入选作品。

“一鹿有你”社会实践小分队作为2020年河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之一,由学院博士生导师李玲老师指导,队长付宇航带领队员冯岗,李竞续,李子昂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开展集中实践活动。实践中,队员们推广环保知识和新型环保材料,并拍摄了家乡的风景,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风貌。

“记忆之夏”作品创作以热爱家乡为主线,以记录家乡为主题,从家乡的景色出发,通过音乐与文字相搭配,场景与古诗、散文相衬,来实现“家乡活起来”的目的。选择了多个充满着家乡气息的场景进行拍摄。以家乡美丽的景色配以诗句,展现了河北青年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