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添加时间:2020-11-10 09:18:58   浏览次数: 次

11月9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主楼广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等共计四百余名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6点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成员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来到国旗台前,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场的每一个同学深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

2020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1班张政同学代表学生发表国旗下演讲,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热爱,同时也祝各位同学鲜衣怒马少年时,前途无量,不负韶华!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有序退场,学生代表与国旗护卫队合影留念。

本次升旗仪式践行了爱国主义教育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为河大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