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 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20-10-15 22:33:51   浏览次数: 次

2020年10月15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物理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哈艳老师、团委刘天骐老师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哈艳老师讲解就业形势

大会伊始,哈艳老师分别从就业形势、就业方向以及就业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鼓励学生们调整心态,树立信心,正确面对挫折,做好求职前的准备工作。哈艳老师强调,只有走出去,积极参与,多参加线上、线下宣讲会,才会有更多选择,找到更合适的工作。


团委刘天骐老师为同学们讲 解三方协议签约事项

刘天骐老师为毕业生详细讲解就业流程、注意事项,解答同学们在就业求职方面的疑惑,鼓励同学们顶住压力,不怕失败,乐观面对,积极就业.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找到好工作是个艰难的过程,同学们要有目标、有梦想,也要立足于现实;要自信果敢,更要胆大心细。愿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旗开得胜。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