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物理学院“迎新杯”篮球比赛完美落幕

添加时间:2020-10-12 17:56:39   浏览次数: 次

为丰富新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10月8日—10日在南院篮球场举办了“迎新杯”篮球赛。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参赛队伍由物理学院2020级七个班组成,分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三项进行。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各班队员顾大局、识大体,充分展现了物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经过三天的角逐,光电1班荣获第一名,新能源班荣获第二名,光电2班荣获第三名。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2020级新生班级的凝聚力,增进了各班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