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迎着朝阳出发!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纪实

添加时间:2020-10-05 15:01:45   浏览次数: 次

9月18日,为期十天的2020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暖风吹过操场,迎着朝阳出发,这是属于2020级新生独一无二的青春时光。

当初秋的紫外线射向你们严峻的脸庞,如雨汗水滴落在你们迷彩的衣襟上。你们或许抱怨过阳光的娇艳,把你们白嫩的皮肤晒黑,但细细一想,这样其实也还好,这是夏天留下的痕迹,更是这场军训送给你们的特殊的礼物,黑了肤色,壮了体魄,顽强了意志。

军训很累,你们是不是都很期待那一声哨响之后的休息时光呢?看看这位大一新生表演的舞蹈,有没有很惊艳呢?

你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坚定的步伐,正一起走向更美好的明天,今年夏天,你们都是最可爱的人!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