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添加时间:2020-10-05 11:22:39   浏览次数: 次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新工作于9月14日正式拉开帷幕,到9月16日圆满结束。在此期间,经历过骄阳似火,亦经历过大雨倾盆,但丝毫不减迎新同学的热情,细致的引导使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为了更加顺利地迎接新生,物院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支好帐篷,安排好车辆,为新生提供各种力所能及的帮助,引导新生入学报到并帮新生将行李搬到宿舍。

16号傍晚迎接最后一位新生后,我院圆满结束迎新工作。感谢物院的每一位迎新老师和学生志愿者,欢迎新加入的2020级新同学。十年寒窗,迎来了今天,来到了河大,加入了物院。又是一年迎新季,与最美的时光相遇,恰好你来,恰好我在!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