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河大2021寒假作业——好

添加时间:2021-03-10 20:16:25   浏览次数: 次

为引导学生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家庭劳动,加强劳动教育,培养勤俭节约的品质,我院积极开展以“美好时光”为主题的社会实践作业,今天让我们来感受一下“美好时光”之“好”吧!

19信科1班晏嘉迎参与志愿活动

20物理2班肖昱辰

20物理2班董鑫燚参加执勤工作

17新能源魏爱超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20物理1班张海鑫参加志愿活动

20物理1班王可登记信息

19物理1班侯鹏浩参加志愿活动并受到表扬

19物理1班李玉参加志愿者活动

19物理1班马萱参加执勤工作

19物理1班张钰润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19光电1班赵天赐录入信息

20光电2班袁帅参加执勤工作

19信科2班宋子龙成为一名志愿者

19信科2班张晓凯为村民服务

19信科2班赵涵录入信息

19信科2班周思龙加入志愿者团队

20信科1班康梦伊在消毒

20信科1班林泽晴参加执勤工作

20信科1班赵阔参加执勤工作

2光电1班马强参加志愿活动

20光电1班孙帅参加志愿者活动

20新能源刘佳琪为村委会服务

20新能源丁娇娇参加执勤工作

20新能源张子艺监测进出人员体温

20新能源梁城洋张贴通知

同学们在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活动的同时,也有良多感想。

同心战疫,全民皆兵。虽然未能成为抗疫志愿者,但做好防护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小区门口、超市门口、商场门口等等一系列场所都摆放着体温检测仪和签到表,志愿者们辛勤劳作维持秩序,默默奉献不图回报,让人们感受到冬日里的温暖。在此向一线工作者和全体抗疫志愿者致敬!总有一天,疫情会如尘埃般落定,在病毒肆虐过的冰冷的土地下,是即将破土而出的光明!我已经准备好,去迎接地平线上指日可待的曙光!

——20光电1班吴佳文

因为从河北回来需要隔离7+14天,隔离完就已经快过年了,我很遗憾没有去报名参加志愿者。我的舅妈在社区服务站工作,这几天见面她告诉我们一些工作上的事。给隔离家庭安排对应的医生,给高中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打电话告知他们隔离事宜,还有整理社区内隔离人员体温表。家里孩子交给外婆管,每天在外面忙着为大家服务,我非常敬佩她。

——19物理2班程子豪

疫情来临,我们再次进入了紧张的防备状态。广大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积极地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去,他们穿上厚重的防护服,一工作就是一天,为此特别感谢他们的付出和贡献,而我们要做的就是配合医护人员的工作,不出门,不出村,在家做好隔离,远离外来人员,为防疫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9信科1付肖丰

在此次完成寒假作业的过程中,同学们主动参与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工作,为这个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践行“美好时光”,丰富假期生活,从河大学子做起。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